20101007

尊重女性主義者


本人在中東阿曼的曰子裡,確是跟兩位女性生活了一陣子,她們一直都是在我的生命中站穩一個很重要的位置,讓我先說是我認識了十四年的彭小姐。從我中一開始到現在。為人沒什耐性,實事求事,愛小孩,愛花費,愛整齊乾淨。另外的是大學到現在,七年感情的林小姐。為人求變,怕悶,怕煩,沒什耐性,愛小孩,愛旅行。

從她們身上,本人學習懂得如何尊重女性,但確是困難重重,戰火不斷,民不聊生,生命受到威脅。幸好,相士說本人女性緣強,命硬,能克服她們強大的有話說不清有理你不明的論點。簡單來說,她們最喜歡的是:我唔知啊?你都唔明?

在這個情況下,切忌多言,重點是尊重她們,例子1: 在問題中請加入, ”可以嗎? 好不好? 行不行?”,例子2: 在回答請加入, “行! 知道! 好的! 明白!”, 例子3: 假如不確定她們要什麼,請加上, “不好意思!  對不起!” 例子4: 假如她們已經認定你是錯,請閉嘴。

女性是敏感的動物,不要隨便亂來亂說,最終找屎給自己。

本人是非常尊重女性的。謝謝。阿門。

沒有留言: